考研冲刺指导答疑会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368

加强学生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正在备考的学生加油鼓劲。11月30号,机械工程系系主任黄彬老师在化工楼203教室给2018级的机械考研学子举办了一场冲刺指导会。

考验指导会上黄老师结合自己考研的经历和之前机械学长的考研事例同学们讲解了考研的和在备考期间需要注意的问题,包括各科的复习方法、考信心的树立、考研冲刺阶段心态的调整、作息时间的安排以及专业方向的选择考研复试等方面的一些心得。讲座最后,大家就如何选择合适的考研方向等日常考研相关的问题作出了提问,系主任也耐心地给大家提出了建议最后指导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会不仅使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和热情,而且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也明白了在人生奋斗的阶段一定要努力拼搏,坚持梦想,为今后美好人生添砖加瓦。

 

文/吴骏杰  图/陈艳云  编辑/佘国秋)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