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反邪教教育会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1-12-11   浏览次数:338

为了建设和谐校园,维护社会稳定。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于12月11日,在化工楼211举行了反邪教教育讲座。本次活动由机械工程系陈智伟老师进行宣讲。

此次活动中,陈智伟老师通过幻灯片展示了近年来社会上宣扬较多的邪教组织,然后向机械学子们介绍了邪教的本质、危害以及拒绝邪教的方法。随后的发言环节同学也踊跃发言,纷纷向陈智伟老师提出自己的困惑。陈智伟老师也一一进行了回答,并阐述了邪教大肆利用青少年懵懂的心理和冲动的年龄阶段进行非法侵害的危害。最后,陈智伟老师向全体同学发出呼吁:“大家要崇尚科学,加强科普知识的学习,自觉抵制迷信、仿科学和伪科学的侵袭。

通过此次活动,机械学子们能够真正认识邪教的危害性、并从我做起自觉抵制邪教,提高了认识和抵抗邪教的意识与能力。要积极崇尚科学,不信奉迷信,同时带动家人和朋友,珍爱生命、远离邪教!

文/吴骏杰  图/何倩  编辑/徐明洁)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