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约,大爱传递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350

为了贯彻生命之约,大爱传递的文明理念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团委学生会12月19日化工楼215进行造血干细胞的功能和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好处科普活动以希望同学们能够为丰富我国造血干细胞库,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顺利开展,并充分地展现出同学们奉献爱心的精神。主讲人陈玮同学通过精心准备的ppt向同学们宣讲造血干细胞的相关知识,并且准备了有关的问题以及小礼品。现场的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回答提出的问题,并对献血这光荣的义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自发地规划起献血的计划。

通过此次的科普活动,同学们不仅对造血干细胞的知识有了新的掌握,也对献血这一光荣的义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且增强了同学们献爱心的思想,以及服务社会的理念。

 

文/黄锦丰  图/黄锦丰  编辑/徐明洁)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