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1-12-25   浏览次数:344

为了普及急救救援知识,提同学们自救和他救的能力12月25日下午机械工程系红十联合电气工程系在化工215举办了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培训会。
  本次活动由林志文同学进行急救知识的宣讲活动通过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生活中发生的急救场景以及应急时的急救措施。同学们都深有体会,认真学习了一系列简单的必备措施。接着,林志文同学通过举一些自己身边的案例,向同学们描述面对危险场景的感受以及应对方法,希望同学们都能在面对危险场景时,通过学到的知识克服困难。最后,林志文同学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现场演绎心肺复苏,同学们在实践中对急救知识有了深刻认识。
  经过这次培训活动,同学们了解了心肺复苏应急救护的重要性和具体操作步骤方法,提高了应急安全意识,掌握了自身保护和自救、互救的实践能力。希望在今后能通过自己所学帮助更多的人。

 

文/黄锦丰、林标  图/黄锦丰  编辑/林靖凯)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