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396

为了让机械学子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学生的政治思想与行动。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于12月23日在东教106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由上孙大为老师以“继续奋斗,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主题,详细地为同学们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孙大为老师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回顾今年党的17件事开始,通过解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新时代中国接下来怎么做,如何团结在习近平总书记领导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下等。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为党史上第三次重要决议,详细的解读使同学们深刻学习体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认真思考以及规划未来服务社会。

这次孙大为老师的宣讲,精心认真、内容丰富、脉络清晰、重点鲜明,同学们积极热情认真倾听积极思考,令同学们感悟颇深。通过此次宣讲,机械学子们对今后如何在新时代中国继续奋斗,紧跟党的步伐,服务社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计划。作为祖国的新血液新力量,同学们应担当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重任,实现复兴。

 

文/王程杰  图/王程杰  编辑/林靖凯)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