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箱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次数:422

从开学到现在,机械工程系大一新生们入住宿舍已经有3个多月了。这数月来的点点滴滴让同学们对入住宿舍后有新的见解和想法,想必大家都不好意思直接讲出来。于是,机械工程系团委学生会生活部于1222日举办了一个吐槽箱活动,希望借此活动听听同学们的心声和宿舍生活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然后再由辅导员及助导加以解决。

为了更好的举办吐槽箱活动,机械工程系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在新生宿舍的相应楼层投放吐槽箱,并对其进行了相关宣传,并组织大家积极参与,把想说的话,想提出的问题以此方式表达出来。同时生活部人员将会在一周内进行两次收集阅读和反馈,并且会在一定的时间内把一些相关问题进行及时的解决。吐槽箱的投放能让同学们有了一个更好的途径提出自己的问题,并且在提出问题的基础上还能发挥自己的想象,为宿舍的改进献上自己大胆的想法。

吐槽箱这一创新的做法,不仅可以将宿舍中美好的事物保留下来,也可以及时解决同学们在宿舍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让同学们更快的适应宿舍生活,对接下来的宿舍生活更加憧憬,宿舍生活更加和谐,更加美好。

 

(图/生活部  文/林标  编辑/苏丞)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