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用人单位校园招聘服务指南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792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启动在即,诚挚地邀请来自各行各业的用人单位前来招聘我校学子,助力至诚学子就业、共襄育人大计!为保证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服务,搭建更加便捷的校企联动平台,畅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沟通交流渠道,确保招聘工作有序开展,现将我校春季学期校园招聘相关事宜作如下说明:

一、招聘形式

1、专场宣讲会:学校提供宣讲及面试场地,用人单位在指定时间内进行现场宣讲和笔面试;2、双选会: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参与方式

1、用人单位可登录“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就业信息网”预约校内线下宣讲会,预约信息应包含营业执照、公司简介、岗位需求、联系方式、进校人姓名及职务、时间场地等。我们将尽快审核预约信息。如审核通过后,我们将以电话形式联系贵单位;如审核不过,将以短信形式告知审核不过的原因。

2、我中心按照错时错峰的原则组织与毕业生匹配度高、需求量大、对困难群体毕业生有特别需求的用人单位优先进校招聘。

三、有关要求

为配合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到校招聘的企业工作人员做好以下几点:

1、企业招聘工作人员到校开展招聘工作应遵守我院防疫要求,做到:

(1)到校前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2)没有与境外来闽返闽、确诊或疑似病例、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等可能传播新冠肺炎病毒的人员有过接触;

2、所有到校招聘工作人员统一从北门进校。进校时需出示身份证,提供实时更新的八闽健康码,并在校门口接受体温检测,同时出示加盖单位公章的《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健康承诺书》(附件)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方可进校;

3、疫情期间学院将严格控制到校招聘工作人员数量,每家用人单位原则上不超过2名工作人员,到达宣讲场地后请将《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健康承诺书》原件交给我院工作人员;

4、校园宣讲招聘过程中,企业要维护现场秩序,避免大量人员聚集;

5、招聘工作人员进校要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安全防控距离。

四、其它事项

1、在疫情防控期间,所有校园宣讲招聘活动原则上只对本校学生开放,同一个时间段不超过两个企业进校宣讲;

2、如上级部门对疫情防控和线下招聘活动有新的要求,学院将及时作出相应调整。

五、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http://jiuye.fdzcxy.com/Article/Detail/257

六、联系方式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电话:0591-87893159

邮箱:87893159@163.com

网址:http://jiuye.fdzcxy.com/

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健康承诺书.doc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