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机械工程系荣获2021年度福州市五四红旗团委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596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近日,共青团福州市委员会对2021年度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五四表彰,我系团委荣获“福州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这是共青团福州市委员会授予福州市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系团委将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远跟党走。不断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团榕委50号)关于通报表扬2021年度“福州市五四红旗团委”“福州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福州市优秀共青团员”“福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pdf


共青团福州市委员会

2022年5月11日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