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声漂流,汇流成河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2-11-26   浏览次数:317

为增强大学生社会适应能力培育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推动和谐校园建设引导至诚学子心怀梦想健康成长。11月26日机械工程系团委、学生会联合化学工程系、电气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在东操组织开展 心声漂流,汇流成河漂流签活动。

  志愿者们为前来参与的同学仔细讲解活动内容,引导性询问参与同学最近的烦心事、开心事等生活体悟,鼓励其将自己的情绪感受写在“心声漂流签”上投递到相应的箱子中。投递完后可以随机从箱子中抽取一张漂流签按照签上的信息可选择是否要送去祝福或关心。同时志愿者也给参与者送上一张祝福明信片,希望同学们无论是开心还是不开心都能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

  本次活动在疫情时代下让同学们积极应对压力与心事有效管理情绪。塑造同学们乐观开朗的心理品质与健全人格,引导大家从逆境中成长勇于追求梦想,积极投入学习生活形成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图/机械工程系 文/王程杰 编辑/仇善静)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