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防范意识,享受健康生活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2-11-27   浏览次数:207

 为了让广大学子认识到传染病对身体健康的危害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提高流感预防能力。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于11月27日在化工楼214室开展传染病宣讲活动。

本次的宣讲活动由蓝泽顺开展如何防范传染病进行宣讲。主持人通过精心准备的ppt与视频先向同学们普及了传染病的相关知识和其危害性,同时也拿疫情做例子提高同学们对传染病的警惕性。蓝泽顺同学重点对如何防范传染病做好传染病、疫情等防控措施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也呼吁大家勤洗手多锻炼增强自身的抵抗力享受健康生活。同学们在本次宣讲会上认真倾听学习并掌握如何防范传染病的知识。

经过这次的传染病防止宣传活动,让同学们增强自我保健意识,享受健康生活,同时体现了志愿者们的志愿精神助力抗击疫情,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

(图/机械工程系 文/王程杰 编辑/仇善静)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