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清迷雾--机械工程系考研复试指导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3-02-26   浏览次数:147

2月24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于化工楼203室开展了考研复试指导,以帮助考研学子更好的了解复试内容以及注意事项。

本次指导会邀请了黄彬老师来进行复试内容讲解和答疑解惑。首先黄彬老师恭喜取得好成绩的机械工程系学子们,同时也提醒他们不要对接下来的复试过于放松要细心面对,并希望同学们都能进入理想的大学,但也提醒同学们要做好被调剂等各种情况。而后黄彬老师也对同学们复试应该准备的方向做了指导,并重点强调了英语学科以及在英语口语面试时应当避免的问题。同学们认真听取建议记录内容规划后续的复试准备工作。

本次考研复试指导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在黄彬老师的复试指导下机械工程系学子们对复试的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为进入心仪的学校做好充足的准备。同时祝福机械工程系各位学子们复试顺利,成功进入心仪院校进一步学习和深造。

(图/朱锦 文/陈佳娜 编辑/林靖凯)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