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121

为进一步培养并选拔有创业项目、创业意愿的优秀学生,对我系学子的“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项目进行动员和指导。3月8日,在化工楼211室开展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会议开始,黄彬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往届参赛经验,讲解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背景、备赛关键要点,并分析以往评委的问答过程及评分规则。同时,黄彬老师也强调项目要有创新性,应利用互联网新兴技术和思维在产品研发、生产、管理等方面做出突破和创新,争取进入更高的层次与不同的团队切磋。黄彬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备赛过程中不要畏惧困难,万事开头难,要有乘风破浪的勇气以及信心,在竞赛中磨砺个人意志,争取在创新创业中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动员会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参赛的积极性,更让同学们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让同学们以一个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创新创业的行列中来。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一定会全力以赴认真备赛,赛出成绩,赛出风采!

(图/机械工程系 文/陈佳娜 编辑/林靖凯)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