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考研复试指导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152

3月10日考研国家线公布,为帮助过线考研学子更好的应对考研复试,3月13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于化工楼205室开展了考研复试指导。

本次指导会邀请了黄彬老师来进行复试内容讲解和答疑解惑。首先黄彬恭喜过了分数线的机械工程系学子们,并提醒应多去了解学校信息并开始准备接下来的课程细心面对接下来的复试考核,同时应对志愿填报做出规划,并做好被调剂的准备。而后黄彬老师也对同学们复试应该准备的方向做了指导,表示回答问题没有标准答案不要死记硬背要灵活应变,并强调在口语面试时应当避免的问题。同学们认真听取复试内容的指导,并结合自身问题向黄彬老师提出问题,黄彬老师也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本次考研复试指导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在黄彬老师的复试指导下机械工程系学子们对复试内容的了解更加深刻,同时对为进入心仪学校的准备有了更加详细的规划。祝愿机械工程系各位学子们能顺利通过复试,在心仪的院校中深造学习。

(图/朱锦 文/陈佳娜 编辑/林靖凯)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