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考研动员会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3-03-19   浏览次数:133

为加强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学风建设,进一步调动学生们考研积极性树立目标,增强信心。 3月18日,陈寒荻老师在化工楼214为2020级机械工程系的学子们召开了考研动员大会。

通过讲述过往经历,陈寒荻老师从定专业、择校、自我定位等方面为同学们讲述考研的整个过程,并结合了当前考研形式分析了考研对于现实社会所具有的意义。同时建议同学

们培养自我学习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合理安排时间,才能提高备考效率。陈寒荻老师指出,考研贵在坚持,能坚持到考研最后一刻的往往已经超过很多人了。

通过本次的动员大会学生们对考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对考研的热情。衷心祝愿考研考生们行则将至,未来可期!

(图/机械工程系 文/林振龙 编辑/朱锦)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