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校友会成立预通告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3-04-13   浏览次数:243

为了加强母校的联系和交流,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校友会即将成立。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创办于2003年,下设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主要培养具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精神和素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掌握机械设计与制造技术、自动控制技术、计算机及信息技术,具备智能制造基础知识及应用能力,综合运用机械、传感测控、计算机和信息等知识和技术从事产品、装备及生产线的智能化设计、制造、研发与管理等工作的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在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至诚学院二十周年校庆之际,机械工程系决定成立“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校友会”,并择期举办成立大会,我们诚挚邀请机械工程系各级校友参加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校友会成立大会,期待您的来临。

一、会议时间

2023年4月15日10:00

二、会议地点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图书馆四楼会议室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校友会成立筹备组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