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新时代,青春再出发”社校共建主题座谈会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86

为加强学生的社会实践、服务社区能力,并积极开展社校共驻共建工作,5月10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与化学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一同前往凤湖社区开展“启航新时代,青春再出发”主题座谈会。

主题座谈会中,陈寒荻老师就如何加强社区与学校间的部门协作,开展社区服务配合当地社区部门工作等提出建议,并深入交流校社共建思路和想法。志愿者们认真倾听记录笔记,并在会议结束后在社区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参观了解了社区服务的主要工作以及如何开展社区服务。

今后机械工程系将进一步加强和社区间的沟通与交流,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经常性开展共建活动,探索建立服务范围更广、机制更加灵活、成效更加显著的校社共建结对机制,携手共进,推动和谐社区建设。

(图/机械工程系 文/王程杰 编辑/林振龙)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