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坑村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83

为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海丝文化,弘扬五老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目标515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一党总支在涂坑村开展了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涂坑村是泉港区革命老区基点村在涂坑村里,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一党总支推进“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引导全体党员同志学习革命先烈事迹,赓续红色血脉,充分发挥党建“红色引擎”作用。探访革命老英雄,对他们进行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为老英雄们送上米、油、牛奶等慰问品贯彻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学习老兵们的革命精神,继续发扬老一辈优秀品质。

本次涂坑村主题教育宣讲活动使全体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切感受到党支部的强大凝聚力,增强使命感和荣誉感。党员同志们也认识到了付诸实践,以行动诠释精神,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才能做到真正的教育学习。

(图/机械工程系 文/陈佳娜 编辑/陈佳娜)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