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炕村—五老采访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88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主题,同时学习老党员们的革命精神,传承老一辈人的精神遗产,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在泉州市涂炕村开展听“五老”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志愿者们在当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慰问了两位五老,通过对他们的走访,志愿者们聆听到了两位老党员如今生活状况以及曾经在空军部队和特种部队,保家卫国的岁月,同时在志愿者和五老的交流中,两位五老十分感谢当今社会和党对他们生活上的照顾和关心。最后,志愿者们为老党员送上了祝福,对老党员们为党事业做出的贡献衷心感谢。

“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经过此次活动,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当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延续红色血脉,学习老一辈人的革命精神,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图/机械工程系 文/林振龙 编辑/林振龙)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