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炕村—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92

为了贯彻落实发展观,彰显常山整体以及区域的风格和特点,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对泉州市涂抗村进行实地走访,对当地美丽乡村建设进行更进一步了解。

涂炕村作为一个党建加邻里中心的地方,是以“方便服务群众”为理念,“让广大群众享受暖心服务”为目标。在志愿者们的对当地人的走访当中了解到,涂炕村一直以来都是抱着为群众服务,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的态度进行建设,同时,志愿者们在各处的便民中心和老人以及小孩的活动区域进行亲身体会,以往需要到镇上办理的业务现如今在家门口就可以办得到,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该村建设十分的惠民,给当地人居民们在生活上带来了便利。

夯实农村周围环境的基础,以建设秀美乡村为目标。涂炕村在改善了农村的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的同时还做到了建设服务完美的乡村。在美丽乡村建设的科学规划设计之下,应当全力去培育乡土新风,奋力打造一个美丽的乡村!

(图/机械工程系 文/林振龙 编辑/林振龙)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