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船政文化古街 寻奋进力量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1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顽强不屈、励志图强的船政精神,自觉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感受船政文化魅力。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一党总支于5月25船政文化古街进行探访。

百年船政,千年古港。船政文化中包含着许多仁人志士和先进文化思想,参观船政文化古街,党员们对船政文化认识更加深入。学习船政文化知识,增强文化认同感和文化自信,体验传统文化神韵。在感受新时代对船政古街以及古设施的保护和开发,党员们也感受到了船政文化的独特魅力。

通过此次探访船政文化古街全体党员同志们对历史进行了回顾,时刻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永不过时、永不褪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讲好船政故事,传承好中华文脉,追寻奋进力量。

(图/机械工程系 文/陈佳娜 编辑/陈佳娜)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