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父辈,忆童年六一主题活动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125

61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院团委举办、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一党总支、机械工程系团委、化学工程系团委组织学生在红楼举办“望父辈,忆童年  六一主题活动。

六一并不只是儿童们的节日,它们也代表着成年人内心的童心未泯,为此特地的举办这次活动,来回忆父辈们所过过的童年。志愿者们举办了许多活动如:滚铁环、打陀螺、弹弓打气球、弹珠、打纸片、四驱车、小霸王这些耳熟能详的游戏。活动中许多大学生慕名而来,虽然它们早已脱离儿童的年龄,但是仍玩的不亦乐乎,一个个感叹童年的回忆。虽然现如今科技早已进去人们的生活中,但是那些游戏仍是我们父辈的童年,或许也是他们向往的生活。

此次“望父辈,忆童年六一主题活动”旨在回忆父辈的童年生活,虽然现在步入了科技时代,经济发达,游戏更新换代了一代又一代,但是那些我们内心深处的童年回忆不应该丢失。 童年的美好回忆就像沙滩上的贝壳、捡也捡不完、数也数不清。怀念童年、忘不了儿时的玩伴、忘不了少年时光里的一切美好、那些斑斓的记忆、如这温暖的阳光一样、暖心。

x

            (图/机械工程系 文/王自成 编辑/陈佳娜)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