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机械工程系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 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福建赛区)中再创佳绩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次数:260

由福建省教育厅、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组委会、福建省工程图学学会主办的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福建赛区)于2023526日至28日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大赛吸引了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华侨大学、集美大学、福建工程学院、莆田学院等来自省内33所高校1000多名大学生参加。我院机械工程系获得团队一等奖1项(5%),团队三等奖3项,机械类产品3D打印、产品轻量化设计和产品数字化创新设计赛道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其中,团队一等奖获得参加国赛的资格。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列入《教育部评审评估和竞赛清单(2023年版)》的重要赛事,在全国高校影响广泛,被中国工程图学学会赞为图学研究、教育、实践和改革上的创新,图学教育上的“奥林匹克”。


                                       (文|王自成 编辑|王自成)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